top of page

校友會大事記

校友有情 無懼疫症

新冠疫情持續超過一年多,期間校友會的多項活動無奈地被迫取消。儘管如此,疫情下校友會一眾理事的工作並沒有停濟下來,我們仍然與老師及校友保持緊密聯繫。在疫情期間,校友們向老師送上口罩及防疫用品,盡顯對老師們關愛之心。自母校復辧的消息發布後,校友會已積極作好準備,並於去年9月召開了特別會議,探討新校的發展情況及規劃未來工作。直至最近,我們舉辧了理事同樂日及敬師節茶聚,大家期待及珍惜聚會的這一天,見面時都難掩興奮的心情。

另外,校友會亦特別為慶祝樹人教育機構辦學60周年、校友會成立30周年籌備各項工作,例如整理母校舊相片、舉辦圖徽設計比賽、製作紀念特刊等等。而為了籌備今年的聚餐,由落實到舉行只得短短個半月,理事們上上下下可謂不眠不休,密鑼緊鼓籌劃每個細節,務求聚餐得以圓滿舉行!

終於等到這一天

經過十多年漫長的爭取和游說 , 樹人的新校舍終於有新進展了。樹人教育機構接獲教育局通知, 接納教育機構的申請, 同意在東涌89區原批給樹人辦理直接資助小學的校舍用地, 改為辦理全新資助小學以滿足項展中的中東涌新未來公營學位的需求。

envelop logo Final_no back.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