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理事同樂日

名譽會長、校長、理事及班代們可以聚一聚,而且理事的家屬及校友也一起參加難得的在港一天遊



八月二十九日,是我們校友會理事們期盼的一天。因不休止的疫情關係,理事們差不多近兩年沒有舉行任何活動了。康樂部積極的用高速效率搜尋行程、餐飲等資料,籌劃了這次難得的在港一天遊,讓名譽會長、校長、理事及班代們可以聚一聚,而且理事的家屬及校友也一起參加,一行28人歡度了一個悠閒的週末,好不熱鬧呢!



我們先後在北角及九龍塘上車,雖然早上是滂沱大雨,但也無阻大家興奮雀躍的心情,準時上車出發。在車上大家互訴疫情下一年間的點滴,不經不覺便很快到了第一個景點「大埔海濱公園」,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下車時雨居然停了,雨後空氣特別清新,完全沒有夏天酷熱的感覺。我們走上公園裡的四層高的瞭望塔欣賞海邊景色,並在歐洲式花園、單車徑及海濱長廊漫步遊覽,這裡還有很多拍照的打卡點,我們當然一忘自拍一番啦!接著,我們再出發往大埔林村看許願樹。昔日林村熙來攘往,現只有一棵仿製的許願樹,不過大家也一起拍下紀念照。


在屯門吃過豐富的自助午餐後,我們便來到悠閒聖地黃金海岸,享受一下陽光與海灘,大家三三兩兩結伴同行,走走逛逛,這看看、那看看,又再拍照留念,不一會兒就到了回程的時間,不由地慨嘆快樂的時光過得真是是太快了!


在疫情的陰霾下不能外遊,我們難得偷閑一天輕鬆一下,大家都十分珍惜。真的期待校友會的下一個一天遊啊!


24 次查看1 則留言

最新文章

envelop logo Final_no back.png
bottom of page